countdown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

Sunday, November 26, 2006

我的shit shit 表現

今天的比賽,很shit... 從來不會忘詞的我,忘詞了... 還是忘詞三次... 然後在台上狠狠的甩了一句f**k, 而且評判都應該是聽到的... 然後唱完了就很快的跑下台了,很狼狽... 不太敢看會自己的表現... 分數是83.75份,對一個忘了三句詞的人來說,已經算是一個小小的安慰... (前面那個順利演唱完整首歌的人才拿84分...) 不過,恐怕以後也不會再在公開場合唱歌了,有陰影... 哈哈... 我是真的很丟臉了,可是要學習坦然面對... 過去了,就算了... 哈哈,人生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 不能耿耿於懷... 就這樣安慰自己吧...

嗯... 就這樣過去了... 我還是好好的做一個粉絲好了... 複賽和決賽為mike加油!! 特別感謝今天來看我的mike和lawrence... 也謝謝電話上的katie... 沒有你們我已經死掉了... 哈哈,真的謝謝... 我今天因為有你們所以才可以這樣面對整件事... 特別是lawrence... 謝謝你陪我... 謝謝你幫我拍下我的表演... 謝謝你... 還有katie,你的笑聲,讓我開懷了... 如果你沒有笑,我可能就已經哭了... 感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