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

Friday, January 26, 2007

太委屈... :'(

今天諸事不順... 首先,回到了巴黎時間... 睡不著,有點納悶... 打算給某人燒dvd,讓他可以看英文字幕的黃金甲... 結果試了好幾次都不成功,每次燒到一半那個燒碟機就把碟嘔出來... 我才發現我的燒碟機壞了... 還浪費了我好幾張碟... 很生氣...

起床後,把自己拉出房間,打算出去走走順便交上網費,結果校園卡的錢被扣掉了整整100元 ,電腦卻顯示沒有交費... 於是又要再走一次去理教. 那個人說要先在1158室開證明,然後再到1353室調度室跟那個負責人解釋,我的那100元才可以加進去... ok,於是我決定為了那'大拿拿'100元上山下海... 結果是,放假了,那兩個室都沒人... 我的100元拿不回來,還要假期回來不能上網... 於是只好又加100元進我的帳戶... 那我今天無原無故的少了100元... 回來之後還不知道能不能拿回我那已經交過的錢...

算啦,反正北大的電腦系統一向都好不到哪裡... 只好認命了... 回房間時打算找個司機送我去機場,結果找不到... 回到房間,放了衣服近洗衣機,結果洗完了忘了去拿... 記得的時候,衣服已經被人放在烘乾機上... 真的不知道要再洗一次還是怎樣...

然後就跟娟娟去吃飯,但是身上沒有零錢,要他幫我付... 連咖啡也是他請我的... 慚愧... 回家的路上還要看到某人打訊息罵我,叫我回家,讓他發脾氣... 真的是氣死了... 很久都沒有這麼大的委屈感了... 氣得大步大步的走回家... 娟娟對不起... (之後吵到甚麼樣,真的不想提... 從來沒有在吵架時,佔過下風的我,今天真的有點失利... 看來是技術生鏽了...)

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怎麼這樣... 唉,我還是早點睡,希望明天不會那麼黑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ice site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