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

Friday, April 6, 2007

"好"星期五...

今天去了法學樓,出席了上個學期法學院診所課的結業儀式... 席間老師和同學紛紛發言,還有課程的資助人(一位香港律師)發表他的意見(基本上就是重複又重複他在georgetown university唸的law school)... 我只好跟同學一起雲游發白日夢,並在適當的時候插上幾句... 老師通知我們說,優秀的學員會有獎學金,但是要跟資助人面談... 早知道沒有我的份,所以我只好坐在那兒跟同學聊天打發時間... 當然,我也有在別人不為意的時候,拿出手機check我的gmail還有facebook... 哈哈,知道是很貴可是在無聊的時候這真的是救星!! 最後老師給我們頒發了"結業證書"... 如圖所示,真的覺得有點老土... 不過也是我有努力上課的一個證明:

然後,不得不提的是,今天是good friday,也就是耶穌受難日... 作為天主教徒,我今天真的是做了刻苦,吃的很少,也吃的便宜和清淡... 今天午餐是到了campus康博斯食堂,晚餐是出前一丁公仔面... 所以還算是很乖... 希望耶穌保佑我(也保佑大家)... 在結業儀式開始樂不久,我就開始餓了... 肚子發出奇怪的聲音,惹來身邊同學的好奇目光... 於是我告訴他們今天是耶穌受難日... 竟然有同學說:"可是今天不是13號耶"... 真的不明白黑色星期五和耶穌受難日有甚麼關係...

不過,今天刻苦前的昨天,我還是很放縱的吃了海參... thanks to katie,我才可以第一次吃到microwave sea cucumber... 只需要8分鐘,就能吃到冬菇濃汁海參... 很不可思議的產品...

哈哈... 現在還有兩天就是復活節,還有兩天我就可以開我的easter bunny chocolate... 很期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easter! had lots of chocolates? I have to stay away from chocolates... :(

Anonymous said...

chidong: 現在才知道sea cucumber 是海參~~
這個translation 比即食海參更加不可思議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