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

Monday, August 13, 2007

babo...


這個是babo... 他是我的公仔家族的最新成員!! 今天才剛坐完飛機,到達我的家!! 哈哈,他是外國一個叫"uglydolls"的品牌的... 我以前看中的叫moxy,tray和peaco, 可是今天拿到了babo,發現還是他比較可愛 =) 嗯嗯,帥帥說看到他就想起了我和阿闊... 真的有點不爽,被人在我生日的時候說我像一個"醜娃娃"... (哈哈,雖然我們都是哨牙的... 其實,大家都覺得我跟任何哨牙的東西相像 =/) 我們真的像嗎?

不過,有生日禮物已經很好了 =) 另外也謝謝趙大小姐送我crabtree & evelyn的rosewater hand cream... 香香的...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