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就這樣一個多月了...

一個多月沒寫blog了... 這個月裡面,其實也發生了不少(以我清閒的生活來說), 不過就是沒有想過要update罷了...

24歲了,感覺真的有點老了... 動不動就累了,晚上睡少一點早上起床不到一個小時就喊累... 不過,當帥帥來看我的時候,怎麼累我還是死撐了,哈哈... 嗯,在這裡先謝謝他,給了我那麼愉快的幾天... 那幾天感覺有點像做夢, 一是因為太睏了,二是因為真的想也沒想過他真的會來... 四天的時間,我都早早的起床,晚晚的睡,真的是超級努力超級累... 不過還算是值得吧?!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可是我已賺到回憶了... 真的謝謝你來了...

哈哈,還有,這個月開學了... 每天只是坐車到學校的時間已經要大概兩小時了... 所以到學校的時候,通常都是在一個暈車的狀態,超想睡的,所以每天都不怎麼想上課... 真的懷念有帥帥陪我到學校的日子... (因為有他在我就常常有藉口打的上學了,有時候還不用我的錢呢...) 不過以後也不能這樣了,我還得乖乖上課去...

回想起那幾天的一幕一幕,好想念那種日子哦... 煙花,西餐,賭場,香港... 24歲的我,不該再發白日夢了... 還是得想想怎麼樣才不會像這樣每天很累得過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