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

Saturday, May 26, 2007

想告訴你我的所有...

聽著許哲佩的新歌"德國下雪了"... 那歌詞真的是浪漫... 訴說著兩個人暫時分開,男的要去旅行,承諾會為女的帶來最感動的驚喜... 就在德國下著雪的一天,男的用攝錄機拍下了最美的雪景,帶回去和女的分享... 就像是要把自己經歷的,變成一種共同的經歷... 聽著聽著,感同身受得有點想掉眼淚...

雖然跟你不是短暫的分開,而是一種沒有限期的分開,可是我還是想要把我所經歷的一切,與你一起分享... 就算是最微不足道的事,也想你知道,也想你能感受到我所感受的... 所以,最近除了日常的"新聞報導",我還養成了隨時拍照的習慣... 無論吃飯或逛街,有趣的事情通通都想拍下來讓你看... 讓你知道,讓你和我一同經歷...

很努力的想把我的所有經歷告訴你,照片,電話,我一點都不吝嗇... 希望你都能領略到,我有多麼想念有你在身邊的感覺...

No comments: